close
朋友送了手机吊饰给我,是个奇怪的娃,所以给它取名叫阿花花。
阿花花是只像兔子的丫头片子,大眼睛炯炯有神<<囧
阿花花今天在办公室被无聊到暴毙的我虐待了一小下。
不过我给它见识了好物~那就是白花花的RMB
于是阿花花的大眼睛更加的炯炯有神了。
阿花花跟我相处了两天,被我遗忘了一天。
它吊不上我的手机。
于是阿花花只能忍辱负重的呆在我的提包里。
今天给它照相。它微妙而乖巧的抢镜头了~~
阿花花你这个敏感的娃
真可爱XDDD~
阿花花,你让我有凌辱的欲望啊嗷嗷

>>啊花花的图里面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