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我死去爬Diru了= =
然后一爬·就找到了这么多图
貌似是上天注定我要爬啊啊
不过反正我也在他们和KK之间爬来爬去。
所以无差啊
然后呢,在办公室里萌到吐血的我,对着京发了很久的花痴。
然后这个时候的我发现,我果然拥有顽强的DIRU魂
话说里面某张京逗小狗的图。
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很像24||||
PS:图都是在朔夜那里找到的~~
图多,藏里面









看吧。果然很24吧= =虽然笑的很傻可是好可爱~



这张戴桶的,唯一感想就是此人已疯。然后今天才发现的。
那貌似是丁字裤...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