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前は 未だ無ひ

>>[砂糖水]

箱子好重。

在脑子里重复了一百遍之后,终于到了客人的家门口。

“真是不好意思,没想到今天电梯会坏掉。”

客人是位纤细的美...额...美青年。


带着细框架的眼睛,一脸知识分子的模样。

堂本刚越过他弯下腰将箱子放在玄关的时候,才终于呼的喘了口气。

“没关系,反正也不会很重。”不重才怪。

扯了一下粉红色汗衫的下摆,堂本刚甩给了对方一个爽朗的笑。

心里想着真倒霉居然遇上电梯故障,脸上却装饰着笑容。

堂本刚真觉得自己他妈的虚伪毙了。

“哎呀糟了,你的衣服沾上油墨了。”

对方指着自己的粉红色汗衫如此说着,于是堂本刚扯着下摆看了一下,然后果然的,在腹部位置有很大一片的黑色污迹。

“哎呀怎么会弄的这么脏...”一边怨念的嘟哝着,一边用掌心去擦拭,结果没想到那黑色污迹的覆盖面反而被弄的越来越大。

对方在此时却轻轻笑了起来。

“别擦了...这样吧,你把这件衣服留给我,我给你找件衣服换上吧。”

“啊?”

“那么大块的污迹,总不可能再穿出去吧?”

“可是……我可以去借工作服,而且我等会儿还有工作,会把先生你的衣服弄脏的。”

“没关系没关系,衣服脱下来我帮你洗了如何?”

然后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仿佛被劝诱一般的换上了对方的衣服。

额……白色的衬衫。

穿着白色衬衫的搬运工人。

……


白色衬衫果然也被弄上了污迹。

工作结束之后回家就将衣服脱了打算仔细的搓洗。但是转念想想,堂本刚最终还是拿着衣服去了干洗店。

毕竟那件白色衬衣看起来价格不菲。

然后接下来要做的只是,尽快的去返还衣物了。


等待门开的时间,有些许的盎长。

一手提着装着衣服的袋子,一手随便的整理着头发。

正在想着对方是不是不在家转身想走的时候,门却突然的被打开了。

只是随便用浴巾围着下体的男人,勾着门把手,在看着自己的瞬间,虽然露出了讶异的神色,但是随即又温柔的笑了起来。

“你……你好。”

于是,只好这么慌乱的打了招呼。

“请进来吧。”

对方却只是,在说了这样的话之后,从容的转过身擦拭头发。

宛若,认识很久的人一样。

“我,我只是来返还衣物而已。这个,谢谢你了。”

将袋子提在前面。想着随便进陌生人的家实在是不太好,所以堂本刚只是在玄关如此说着。

“喝可乐还是乌龙茶?”

“额,乌龙茶。”

结果被这么迅速转移话题的结果,是莫名其妙的坐在了对方的客厅沙发上。



堂本刚感受到身边沙发的凹陷时,男人已经擦拭着头发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然后,莫名的有点紧张。所以下意识的把身体往边上移了一些。

手上拿着的是简易包装的乌龙茶。

于是就像是为了隐藏那莫名紧张情绪似的将吸管放入了口中。

可是刚好放入口中的时候,乌龙茶就被对方拿了过去。对方在堂本刚疑惑的当儿,慢条斯理的将乌龙茶放在茶几上,然后用比那慢条斯理的动作快了一倍的速度,用双手握住了堂本刚的双腕。

然后凑上来的,是对方那有些微温度的双唇和湿润的发丝。

那是一个淡如水的吻,所以在堂本刚连反抗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就被对方放开了。

湿润的发丝蹭在他的脸上,有些许的冰凉。

回过神来的时候,乌龙茶已经被重新放回了手上。

对方侧着身子,只是微微笑着说。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于是最终回家的时候,没有拿走自己的粉红色汗衫。

对方说,衣服还没有干,所以下次我会打包好送去给你的。

然后就这样的,被要走了电话以及住址。

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异常的后悔,明明什么也可以不用告诉的,可是被那样对待了之后,莫名的像是找不到自我了一般任凭对方摆布的自己,居然就那么的把一切都给透露了出去。

脸上有点火烧火辣的感觉。在想到那个男人用那张好看的脸和笔直的视线盯着自己说出那样炙热的话语的时候。

一切的发展有点诡异。

就像是早已布好的局一般,等着自己跨腿跳下去的感觉。

啊啊啊啊,好讨厌的感觉。

而且最讨厌的是那张脸。为什么在被那张脸盯着说着那样的话的时候,自己连什么都忘了呢。

那些道德伦理在脑海里翻着转儿的游荡,但是就是没有流进自己思考的领域。

一个男人给另一个男人告白的话,那到底算是什么呢。

那,只能算是不正常的存在吧。


于是堂本刚决定甩掉那些混乱思绪,把今晚上发生的那些诡异事儿都当作做梦一般的抛弃脑后。反正只要不去想不去思考就对了吧,他妈的老子当那衣服不存在总行了吧。

于是于是,在自我催眠的状态下,事情就这么着了。


最近公司开始变得忙碌了起来。

穿着工作服往来于各式各样的房子的时候,稍微的有点喘不过气。

于是这天,堂本刚回家的时候,已经早就过了吃晚饭的时间了。

想着干脆吃泡面好了,所以拐个弯去了附近的超市。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被门边的背影,给停住了脚步。

脑内顿时混乱一片。

然而,那个身影,却转过了头来,然后朝着自己快速走进。

“哟,晚上好。”

“yo....哟。”


记忆又被翻扯出来了,那些自己极力的想逃避和无法面对无法思考的事情。

在面对对方的当下,就被狠狠的撕扯了出来。

于是虽然拼命的压抑着自己,却还是没有办法揣测出自己的心里那诡异的感觉。

粉红色T恤被洗的很干净,那些难看的污渍被洗的就像是从来没有过的一样。当然现在并不是来研究这些东西的时候,所以堂本刚将衣服重新放进了口袋,站在门边却并不打算开门。

“不请我进去吗?”

虽然不想让他进去虽然不想让他进去,但是对方都这么问了出来的时候,自己似乎找不到拒绝他的理由。

于是就只好慌乱的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插进了钥匙孔。

恩...总觉得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

在对方关上门的时候他想。


扯了些有的没的,在堂本刚想终于可以请对方回去了的时候,对方却开了口说,“你没有兴趣知道我的名字吗?刚。”

堂本刚清楚的记得他并没有告知对方自己的名字,当然也并没有允许对方这样称呼自己。不管怎么说,这男人也忒自来熟了点吧。

于是他只好有点郁闷的问他说“请问你的名字是?”

对方的脸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立马的便染上了跳跃的色彩。

感叹对方表情变化之快的当儿,却被对方接下来的话给停止了脑内的思考。

“堂本光一。”

“堂本?”

“恩,堂本。”

“骗人!”

“谁骗你了啊,给你看我的身份证。”

“………”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变得超乎想像的愉快。

从小到大都没有遇到和自己同姓的人的喜悦感渐渐的压盖住了那些对对方的防御和不快感。

说起来还真是一个单纯的人呢。

虽然这样的想着自己,但是接触了以后发现似乎那个人更胜自己一筹。

于是就这么着的,感情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悄然的萌芽了。


在夏末将至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看了花火大会。

然后在被花火所渲染的美丽夜空之下,接了吻。

那些曾经的自己,果然也被抛在了脑外。

后来两个人手牵手的,走过了好长的一段路。

沿着斜坡上去的那座石板桥,就像是被施了幸福的魔法,变得好长好长。

像是永远也走不完一般的,可以拖着手不在乎世俗眼光的,被温暖包围被温暖缠绕而平静无比的感觉。

于是被和自己差不多或许还比自己纤细的手指紧紧缠绕的时候,堂本刚忍不住低着头,看着迈着步子小小前行的鞋尖发呆。

因为,那根本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啊。

突然的就像这样子的牵着手,做着恋人的事,任谁也多少也有些不自然有些害羞别扭的情绪的吧。

天空随着烟火的声音突然之间的便亮如白昼。身边窜出几个少女小孩子哗啦哗啦的凑到桥的护栏上,好漂亮啊好漂亮啊这样不停的说着。然后那被自己形容成温暖而平静无比的桥,就被这样的给掩盖了。

有些着急的想要抽回紧紧相握的手,但是却被更加紧的抓住不被放开。

“有……有人在啊。”

这样焦急的小声说着的时候,对方却凑上来在脸颊上印上一个浅浅的吻。

“你干嘛啊,混蛋。”

“为什么害怕被看见?”

对方不满的,却又扯出了微笑的弧度。

“因为是同性啊的,混蛋,你放开我啊。”

“可是你看,并没有人注意到我们啊,被光亮照射之下,我们仍然可以如此生存啊,这是我们的生活不是吗?为什么要去为别人考虑那么多?”

“为别人考虑什么的,你不要扯一些我听不懂的话啦!”

“我想吻你。”

“啊?”

然后在数不清第几枚烟花照射的天空明亮的时候,得到了甜蜜的吻。

浓稠而甜蜜的吻。

可以驱走胆小的内心。


“其实你知道吗?很早之前就见过你了哟。”

翻身下床找寻香烟的时候,被这么的说了。然后自然是“啊”的发出了微弱的感叹音。

“我戴着口罩,在医院的时候。有印象吗?”

努力在脸部比划着,但是其实只是不停的在做着单一的戴口罩动作而已。

于是被那动作给惹得忍不住笑出声来的堂本刚,蹲在地上拿着刚翻找出来的香烟盒就那么的大笑了起来。

“只是那样说我怎么可能会有印象嘛。”

然后抽了两根香烟出来拿了打火机烟灰缸就这么的爬上了床。

“是吗?不记得了啊。”

于是那个人略微的有点失落。

“你详细说明一下我可能会想起来哦。”

将香烟放在他的唇上,这样小小的安慰着他。

在火星燃点之际,堂本光一靠着床头微微的笑了起来。

“那个时候,可是被你给救助了哟。”

是啊,被温柔的,帮助了。


那个时候,因为感冒而不得不戴上了口罩,虽然不想因此而耽误工作可是被前辈狠狠的说了感冒可是万病的根源啊这样的话之后,便下了决心去了附近的医院。

在等候室的时候,咳嗽稍微的有那么一点的一发不可收拾。

眼泪都要出来了的时候,眼前却被递上了一次性口杯。

“喝点砂糖水吧,先生你看起来似乎很难受的样子。”

那个人有一张圆圆的脸和黏糊的声音,左手牵着的小孩子仰了仰头看了看他,然后又低头看着自己咧嘴笑的露出一口烂牙。

“叔叔,刚哥哥说过的哟,砂糖水是可以治感冒的。”

于是在那无论脸和眼都很圆的男人的手上,接过了口杯。

把一边的口罩放了下来,在并没有露出整张脸的情况下,仰头喝光了杯中的砂糖水。

好甜。

虽然一直都不怎么喜欢甜的东西可是还是礼貌的道了谢。

然后那个男人笑着说不客气,在堂本光一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被小孩子牵着催促着的男人不好意思的和自己道了别。


“哦哦,记起来了,因为克也说那个叔叔咳嗽的很厉害嘛,所以我才去倒了砂糖水拿给你啊。而且我连你的脸都没有看见诶,你怎么可以责备我记不到啊。”

“……我又不是想要带口罩的。”

“哎哟对不起嘛口罩叔叔。”

“……”

于是那个瞬间没办法反驳的男人,咬着烟狠狠的吸食了一口之后,连着对方的一起按进了烟灰缸。

然后一手揽着他的腰让自己的下身与他的紧紧相接。

“嘲笑我的罪状可是很大的。”

“都说对不起了嘛口罩叔叔。”

“就这点可不行。”

揽着腰的手不安分的搓揉了起来。

“口罩叔叔是大色狼。变态!”

“哎哟哟,再叫大声点看看。”

“……”

“嗯?”

“死秃头!”

用手揪着对方的前发,如此说着。

“………”







被挥洒了一地月光的美好室内,当然,美丽的事情,也正在孕育发生。

-END-

2007-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