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kinki家的两个不要脸星人又登场了。
今次的MUSIC FAIR是初次登场。主持人是铃木杏树和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
开场便演唱了BL少年,然后 节目开始。
起初主持人问这两个人有没有收看这个节目,24就一脸认真的说有哦有哦。但是某人却一连黑线的说没有收看,24便说他啊,明明不看电视还买了很高级的液晶电视哟
。<<你杂知道的|||||||
然后51就笑的一脸春光灿烂的。
接着是唱了
永遠に,有点小改动。
总的来说这次唱的效果不错~~没有让我想到他们毁了这首歌囧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是KK黑|||||||
然后然后重头戏就来了。
主持人说难得这样,你们就对谈一下吧。
24就说没问题,51却忒正直的问用啥主题啊。
主持人看了他们一会儿说,帽子吧
。<<难道是把头发看成帽子了囧
主题定为十周年。
24从一开始说,说到老套的话的时候51打断他说【虽然说是聊天,但是已经变成说明了】
24就双手一松,身子整个侧过去面对51【你也不知道帮忙说说,你为什么看着地板,看着我。对对对,就这样】
<<啊啊啊啊啊,命令的语句吖。好萌!某人被说的嘴巴蠕动只能跟着他说的做。
然后24继续,发现51还在看地下的时候说【为什么看着这个地方。】
51就笑的忒融雪的说【我在用这只耳朵听】
<<以上。我是不是应该说....24最近很强势很主动...囧。
之后是银色暗号。
歌词萌的。虽然歌我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歌词很萌。
在这之后是ANNIVERSARY。节目快完结的时候51突然想起曾经看过这个节目,是和田秋子出演的那集。
之后收录终了。
嘛...总的来说,最近24给我的感觉是心情非常非常的愉快。噗>///<着啥烂形容啊= =
恩...感觉好像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好像身体上会发出KIRAKIRA的光一样的有着生气的感觉。
当然可能与这个逆到无比的头有直接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