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首歌。
因为这首歌认识ayabie,认识他们的音乐。
继而喜欢上他们。
前些天才下到这场live。
名为
Tokyo Prayer的05年的live。在看的时候虽然在心里想或许会出现这首歌
但是更多的还是想着他们大概不会唱这首。
所以当前奏响起时身体随之而起的颤傈感伴随着激动升起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乐队或许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
因为在此之前,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着向日葵而已。
喜欢他笑的像个孩子一般甜美的脸,喜欢他浓艳的装束。
即使被浓艳装束掩盖,也丝毫遮盖不了的纯净感。
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宝物。
最近一直也在看他的日记,然后通过文字这种东西,越发的了解他的时候,就有了越来越喜欢的感觉。
頭がおかしい是前member凉平写的。
调子和缓哀伤,歌词诡异无奈。
向日葵美丽的假音,更是将这首歌寂寥空洞无可奈何的感觉延伸的无比广远。
或许听着的时候,会不小心的掉下泪来。

视频放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