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可以用奇异装束美丽脸蛋来捕获疯狂的大家的dir en grey已经逝去了。
依照他们的价值观来说,现在的dir en greg无疑是他们最想放声大笑自傲的姿态。
用自己的实力而非面孔、视觉冲击来捕获的大家,是他们引以为傲的最后存在。
那些在这之中随波逐流放弃他们的人,就算如此也无所谓的吧。
想要的是真正喜欢着他们的人,而非以单一表象喜欢着他们的人。
那么我是什么存在呢。
虽然说着喜欢dir en grey...虽然一直也注视着他们。
虽然会被他们的歌感动的无以复加或是抑郁的发狂。
但是并没有对他们付出,也没有说是想要只注视着他们。
我会对身为主音的那个男人,倾注超过其他member的爱,会因为他的感觉和另一个人的感觉相似,而去关注那一个人。
.........

或许会想着这些的我,并不正常。
就比如现在被困惑心情所覆盖着的我,寂寥无比的打着这些纷乱的字眼。

那是其实,对于dir en grey,我从来也没有觉得....失望过。
或许并没有资格说什么失望的话语。
那么,换个词语来吧。
对于他们,我有着深深的,不需要理由的,美丽并会从内心疼痛起来的,骄傲。
那是,永远也不会被更改或被谁所超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