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是用一种很卑微的态度,去对待所有我认识的人。
被我的卑微态度而影响的,或许有人会不屑一顾的觉得我是无聊之人而不与我接触。
当然我也明白我这种无趣而无聊的作践自己的生活方式,可是改变的话,究竟应该如何改变才好。
对于这样的事,我基本上没有办法去改变现状。
好像所有人都会离开的感觉,有时候会不经意的充斥整个大脑。
然后浓浓的寂寞感,便开始化作斗篷,将我整个裹入其中。
给自己,筑上一座微妙的无法看见的墙。

我,总是喜欢将自己,隐藏在浓烈的黑暗之中。
因为总是觉得自己是卑微的存在。
我只要选择听或是不听,不要发言就可以了的存在。
不知道从何时起,心里的黑暗就如此的包裹着我。
然而,又不知道是从何时起,开始产生了变化。慢慢的从我的那堵墙里走出并去接触别人。
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以前无法办到的事情。
虽然现在也并没有完全走出那些属于自己的黑暗。

我的朋友,总是期段性的。
一个时期一个朋友的。
比如小学时期的朋友,在进了初中之后,经常见面的话就打打招呼,不经常见面的话就把名字从记忆里消除。
然后如此。在什么时候交上真心的朋友的呢。
初二的那年因为某些事而成为朋友的朋友,一直也陪伴着我持续到现在。
说真的非常的感谢他。
然后在16岁的时候,又认识了现在的朋友。
经历过争吵,也经历过那些可笑的心中的感情。
然而最终,在真心面前什么也说不出来的自己,对着自己的卑微而感到无可奈何的自己,把自己逼到喘不过气的自己,想着自己或许也是可以的吧,可以拥有那种说不定是能够交往上一辈子的朋友的时候,被心间的自己,觉得感激的心情,在愉悦的状态之下悲伤的难以复加。
为什么会觉得悲伤的想要流出泪水来呢,那或许是,心中最柔软的那个部分,被激烈的撞击了吧。

通过idol这个媒介而认识的朋友们。
是要经由聊天工具这种手段来沟通了解的朋友。
不管是悲伤也好,开心也好,无聊也好,嫉妒也好。都可以直率的表达出来的朋友们。
是拯救了并改变了我的人。
不论什么样的感情,通过指尖敲打出来的时候,就有了微妙的流出感。
然后彼端的友人,或许是真的在意又或许是毫不在意的敲打着回复的字眼,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话语的时候,心情也就会随之而雀跃起来。
那并不是物质的感情。
可以说着平时不敢说出的话语,并不会为此付出代价。
自身的价值,也因为别人的肯定,而稍微的有了提高。
或许可以更爱惜自己的。
当说出烦恼的时候,被对方以诚恳的话语安慰了的时候。
总是会这么想。

因为想要得到肯定而害怕敞开的心。
正在,接受着洗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