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働きマン 
职场女性的故事。
速水君在里面给我的感觉完全就是一花瓶ORZ
对miho姐姐挺有好感,最近才看完了的《里见八犬传》让我狠狠的萌了一把miho和仲间的美好气场。
这部剧的价值观和我的价值观相差很大,基本上目前的我并不是为了工作什么都可以抛弃的类型。
总觉得剧里的吉沢悠有点可怜。
不过其实miho在冰箱面前边吃蛋糕边因为无助而哭的伤心的那段,是狠狠的萌到我了。
不,或许应该说是,狠狠的碰撞了我的内心。
坚强的女人总是让人神往的,所以这样的女人,不适合恋爱。

02.モップガール
最开始我是冲着北川景子的名字去看的。
因为一直没有确切的掌握这姑娘的样貌,所以老实说下的时候是非常的期待的。
恩,看的时候觉得这剧也不错看,并没有失望。
只是稍微觉得,北川的某些表情有些许的僵硬。处理的不够自然。
拥有能够回到过去的能力这样的剧和漫画都不少见。虽然少了新鲜,却因为特殊的职场和北川甜美的笑容,而给这部剧注入了元气。
属于很轻松类型的剧集,也就是说,看的时候你不用特意的去费脑子,可以放松脑袋,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这种轻松的氛围里去。
虽然剧情老套,不过我还满喜欢的。

03.梦想家(Dream☆Again) 
因为是反町,因为是志田,所以我毫不犹豫的便下了。
因为是在モップガール之后看的,所以看的瞬间便涌出了【啊,难道这季都是特异功能】这样的疑惑。
讲棒球的故事,通常我是不怎么DJ的,因为我不懂
不过这部剧讲的是失意棒球偶像,想要重拾棒球却因为被错误的勾去了生命,因而必须利用别人的身体以别人的身份存活下去的故事。
乍看很普通,前半部分,甚至有点压抑。不过却因为那不时所爆发出的笑点而增加了吸引力。
志田MM的演技果然不错,把一个有着复杂个性的好小孩表现的淋漓尽致。

04.风魔の小次郎
除了有帅哥,这部剧还有什么?
第一集所讲述的故事看似整齐,却松散的衔接不了。
根据漫画改编的话,质量只有这个样子么?
嗯,鉴于第二集有美少年,所以我还是会去看看

05.歌姫
下到80%的时候中了病毒,因而全部删除。
想要再下的时候却被某人劝告不用看了。
于是,因为没有看过,所以也写不出来什么。
只是,这部剧本是我这季最想看的剧之二吖

06.有闲俱乐部
基本上漫画改编的剧我现在都不抱什么幻想。
这部虽然一样不过好在有个看似饱满的剧情。
不过实际上我觉得也还是有够傻ORZ
因为没有抱什么希望所以也谈不上失望。
但是我想要无视香椎由宇却还是没有办法无视= =她的死鱼眼太凸出了||||
恩,YOKO好可爱~~A胖的话,可爱的样子果然还是让人能感觉到纯真和天然的部分。
美波好吃和暴躁的个性好鲜明也好可爱。铃木的身材一级棒。
至于田口,我承认这部剧里他确实不错看
最SHOCK的是A胖喜欢的那个女人居然是演地狱少女的姑娘啊。
啊亚,我不喜欢那姑娘···

07.伽利略
基本上这部剧我是肯定会追的。
第一话的自燃,非常的精彩。福山SAMA果然还是好帅~~
柴咲幸这里面超级可爱~~
于是我果然是喜欢探侦类的故事。
既有悬念又十足精彩。
自燃的开始便已经知道凶手是谁,所以着重讲述的是,凶手是使用什么方法使对方自燃。
总之是很好看的剧

暂时只看了以上七部,SP我好想看。等看了再来写吧。
嗯,顺便说一下,难道我真的是不更就万年不更,一更就更个不停的类型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