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亲爱的ALA同志在被我推荐了【暴风雨的夜晚】之后RP大爆发,创作出来了这样的美妙的东西。
于是这图你想的没错,是羊咩咩是也。
于是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姑娘你果然对我很好~
点击大图。

是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当然都是无关于我的事。
那些我可以置之不理却无法掩盖兴趣去观看并与别人讨论的东西。
今天也,终于让我发怒了。
嗯。因为觉得有雷所以就上门去质疑并且说的话有针对性的感觉,真的不好。
稍微带入想了一下,被自己喜欢的作者质疑并说出一些话的时候,不管各方面都会受到影响的吧。
我想是这样的。
其实呢,我是觉得,如果觉得这文有雷并且达到你无法置之不理的地步的话,你是可以选择私下PM或者是更好的处理方式的,何必把这一些都摊在台面上呢。
所以说言语是利器。
在你拼命去维护那些所谓的正义的同时,你用那把利器,去狠狠的刺伤了别人。
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视线也思考。
所以看的东西对待的东西思考的东西那是绝对不会相同的。
何不宽容一些。
摊手...我也是就事论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