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也想做个我喜欢的类型的集合,然后当喜欢的类型终于终于归纳成一种喜欢的人也基本上定数的时候,这个东西就产生了。
我喜欢的,包子脸的,男人们。噗>///<

NO.1 堂本刚

基于他的脸比京肉,又基于这张图实在是够诱惑,所以我把他排在最前面....
恩,说到包子脸的话。这个男人小时候虽然也是包子脸一枚,但是某段时间的脸实在是瘦的……
在那曾无比男前的年代,那肉脸啥时候重新开花发芽的我们无重考证。囧。
不过其实呢,虽然男前的24也很帅,但是我还是心水这种肉嘟嘟的脸蛋。
再配上那黏呼呼的声音。>///<
恩,此人的特点是喜欢随时改变发型。以至于一群人对着电脑或花痴或哀嚎或郁闷。
但是这都不能阻止他喜欢玩弄自己头发的伟大嗜好。
于是乎,脸型也在发型的变换之下进行着微妙的改变。
不过呢,始终也是肉嘟嘟。NO.2 KYO

作为我最喜欢的乐队主音,京的娃娃脸实际上没有怎么变过。
出道开始的浓妆,红艳的唇,所勾勒出来的圆形肉脸,稍微的稍微的有那么一点点的违和感。
不过后来慢慢的将那种装束改成了视觉性极强的诡异妆容上之后,有时候看到那张脸,会觉得有那么一点的瘦削起来。
慢慢的蜕变着,然后终于连妆也很难得上了。
干净的脸所透出来的气质,有那么一点点的颓废有那么一点点的纯净。
虽然歌词自我又绝望,声音或低沉或尖细。但是从那张娃娃脸上我们可以看见岁月流过的痕迹,以及一直以来努力着的痕迹。
是的,一直也在努力着的。即使被那听不见的左耳所束缚。在他自我的世界观价值观里,他还是一个为歌唱而存在着的歌者。
恩……自从破了30大关,就开始留胡子了。
下巴上些许的胡须,增加的不仅仅是男人味而已。

NO.3 向日 葵

向日葵有把好嗓音,所以我喜欢上了他。
对ayabie的好感,一直也是忽冷忽热。
因为他们的水平,说实话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
特别是在凉平离开的现在。
声音是一样的,但是风格变得不同了。
那个有着忧伤调子诡异歌词的頭がおかしい,是带我认识他们的一个开关。记得最清楚的,是aoi那美丽的假音。
最近看了ayabie的两场live,因此对他们的爱又高涨了起来。
live上的【頭がおかしい】    【 メ フィッシュのうた恋柄の水泡】
我曾经以为在live上绝对不会演唱的,但是在live上的时候当这两首歌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全身的鸡皮疙瘩全都肃立了起来。
那些因为他的完美演绎而感动的心情。
向日葵最近让我忍不住笑的事情便是他那疯狂的更新blog的速度了囧。
虽然写着的差不多也是一些无聊的仿若在报告行踪般的日记,但是,非常可爱哟。

NO.4 RUKI

虽然其实现在的RUKI算不太上包子脸。但是因为包子脸的形象太过于深入我心,所以所以……
gazette从一出道,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那些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和美妙的张力十足的音乐,为他们赢得了不少的死忠。
笑起来会很可爱的RUKI,偶尔严肃起来的眼神可是非常的帅气的哟。
恩,当然当然,还有可爱的性格~

NO.5 MAO

会喜欢MAO究其原因是因为那美妙的声线。
虽然最开始会觉得MAO虽然脸肉肉的但是并不是很好看。
后来的小红帽照型一出来立马的便喷死了一啪啦的人。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动作可爱神情可爱脸蛋可爱。总之很可爱很可爱。
然后MAO呢,就渐渐的蜕变起来了。
然后变到现在的越来越可爱的样子。
虽然SID现在的音乐我不是很喜欢,但是MAO的声音,仍然是一大特色~~

=========
恩,以上就是我喜欢的包子脸男人们,对于肉脸完全没抵抗能力的我,对于他们,还会一直一直的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