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也发生过的,被暗地里背叛的这种事。

根本没有作弊的自己被别人暗地里塞了纸条。

然后也发生了呢,另一个人热心的跑出来为自己辩解。

可是这个又能说明什么呢,只是更加的在伤口上撒盐而已吧,一定是在边上想要看好戏的吧。

看着别人被陷害自己挺身而出觉得自己很英勇很满足的对吧。

人的心,为什么要这么的复杂呢。

虽然明白的,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但是没有办法呢,不自觉的就开始逃避开始保护自己,对于那些东西听而不闻。

社长他现在,一定觉得很郁闷的吧。

被自己的小职员大吼着说你懂什么一定很郁闷的吧。

可是那些拼命想要忍耐的语言,就那么的说出来了。

忍也忍不住的,那些好似刀刃一般的语言。


携带在裤包里响个不停,不想要去接,一定是对方打过来的吧。现在的自己,没有办法去面对他。

但是在铃声好不容易被切掉的时候,却传来了脚步声。

然后自己,被紧紧的抱住了。

被拥着说对不起。

你什么错也没有啊,错的是我。是我那逃避的心。

可是没有办法说出口来,于是只好回抱住对方,将头搁在了对方的肩上,拼命的,让眼泪不再掉下来。

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好像拥抱着抑制哭泣本身就是一件自然的不能再自然的事情。

堂本刚想,这样的拥抱,不想要放开手呢。


分开之后两个人都有点尴尬。

堂本光一在兜里摸了一圈终究什么也没有摸出来,于是只好伸出手,用大拇指揉了揉堂本刚的眼睛。

“好点了吗?”

“嗯。”

“那么,就不回公司了吧。”

“诶?”

“我们去看电影。”

“我……我还有工作。”

“放到明天再做。”

“诶,可是……”

“堂本刚,我命令你准假。”

“……”

电影院最近播映的是新上档的纯爱片,描述一位少女面对的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所发生一系列的仿如激流般的事。据说赚了一大票的眼泪。

于是堂本光一拉着堂本刚说,就看这个吧。

“可是是纯爱片啊。”

“哎呀我们都年轻着呢。”

“……”

两个人摸黑的进了放映室,找到位置坐下的时候,发现前后左右几乎都坐的是情侣档。

于是忒不好意思了,堂本刚拉扯了堂本光一的衣袖说“咱们还是出去吧。”

可是堂本光一却仰起脸用着耍赖般的声音说“不要。”

出走无果的结果是只好再次坐了下来。

散发着无比青春甜美气息,却带着一丝残酷的电影,很好的打入了观众的心。

“喂,你觉不觉得进展太快了点啊。”

“什么啊,足足一个暑假哦。”

“噢,说起来是这样噢。”

这之后,觉得心脏有点难受了。

因为男主角说了“我不会在为你抹眼泪了。”之后骑着自行车无视身后奔跑着追逐着的女主角,就这么的离开了呢。

有点想到了刚才的事情,被堂本光一抹眼泪的事情。

虽然当时觉得没有什么,可是现在想起来却觉得心脏狂跳。

被别人抹掉眼泪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啊。以前从来也没有在女朋友面前哭泣过的,自然也没有发生这种事情。

然而现在……

嗯,说起来的话,和他到底算是什么呢。

每天一起吃饭,发mail,现在还处在电影院这么暧昧的场地。

难道对方,真的只是当作福利职员而已。

……

好像,有点微妙呐。

“光一……”

学着试着去叫了他的名字,虽然发出的声音极度微小,但是那个男人却像是雷达一般的立马的就转过了头。

脸立马的就红了。

“你刚才,叫我名字?”

“啊,嗯。”

“太好了。”

“诶……”

“我喜欢刚。”

“诶??”

面对于突如其来的告白,而惊慌失措着,对方的手,却放了过来缠上了自己的手,插进了指缝中,变成了交握的姿势。

“等……等等……”

然而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摸着脸颊,亲吻了。

只是一个淡淡的,可爱的不包含情欲的吻。但是心脏,却狂跳的没有办法平息,声音大的好像所有人都会听见似的。

“我喜欢你。”

然后在分开的时候,贴合着唇,被再次的告白了。


最近的流言多的铺天盖地的飞。

在公司的时候,时常也感到身后的人唧唧喳喳个不停。

不时的有人跑过来像是打探口风一般的询问。

可是为什么,非得要让你们知道呢。

堂本刚觉得,这些说出来也没有任何好事发生的事,始终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

深泽过来的时候,用着像是鼻子里哼笑着发出来的声音说“原来是有这种关系的啊。”

“这种关系是什么关系!”

于是强势的反驳了对方。

深泽那张本来游刃有余微笑着的脸,立马便因为堂本刚的突然爆发而垮了下来。

毕竟事情牵扯到社长,聪明人都得学会自保。所以深泽只是哼了一声,便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桌。


被亲吻了。

所以目前的堂本刚,开始有点逃避。

mail不回,电话也不接。

但是毕竟是身为那个人的下属,无法做到完完整整的逃避。

最终那个人被逼的无可奈何直接就冲进了职员办公室,然后拉着堂本刚的手无视于无数双讶异的眼睛,就这么的走了出去。

然后流言的产生,自然也是因为这个。


叹了口气,堂本刚想,现在这样的状况算是什么啊。

心里的另一个声音笑的诡异“自然是平衡被打破的状态咯。”

平衡么。

说起来的话,以前也没有什么平衡存在的啊。

“当然是指的朋友的平衡咯。”

朋友......

嗯,大概那种每天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的关系,应该算得上是朋友了吧。

然而现在,变得想要逃避他,不想要见他,见面了会觉得心跳的很快,会不自觉的想到的亲吻的时候,然后这个,就是跨越掉了朋友的界限的存在了吧。

实际上,真的是在逃避呢。

逃避着自己的心。


mail总是在微妙的时间点收到。

比如现在胡思乱想的当儿,就收到了对方的mail。

虽然想着或许是约自己出去什么的,但是打开却看到了不一样的内容。

“你做的企划书上的方案已经通过了。”

虽然是这种让自己会很开心的言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落呢。

第二天到了办公室的时候,得到了不少的掌声。

皱着眉正疑惑着的,然后便被告知了样品出来了,并且获得了小组很高的评价这样的事。

“不,这个采用的仍然是深泽君的方案...我只是做了补充而已的。”

这样说着的时候,转过头来就看见深泽君双手抱胸一脸不满。

“我只是给了你凌乱的构成而已。我可没那个脸皮去邀这个虚无的功。”

“诶...那个...”

“什么?”

“……谢谢你,深泽君。”

“谢……谢什么谢啊,我……我可是中伤过你的人诶。”

“我不在意,总之,谢谢你哟。”

“怪……怪人。”

深泽直树有点慌乱的如此说着,然后便略微僵硬的转过身回了自己的办公桌。

可是堂本刚看见了呢,对方在转过身的时候,露出了害羞的笑容哦。

因为人的本性,都绝对不会坏到底的么。

所以要保持一颗宽大的心哦。


晚上自然是庆祝。

部长说把你的欢迎会和庆祝会办在一起真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没关系这样的回答着他,然后小小声的询问了“虽然这样很不好意思,但是部长我可以不去吗?”

“不行的哟。”

对方转了转眼珠子,很干脆的这样子给拒绝了。

垮下脸叹了口气,想了想晚上会庆祝的两项都是关于自己的,不去的话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不过,去的话,一定会见到堂本光一吧,现在还没有做好与他见面的准备呢,所以不想去。

不过部长却像是看穿了堂本刚的想法似的,压低了声音说“一般这种庆祝会,社长都会嫌麻烦不去的,所以不用担心啦。”

“哦……等等...担……担心什么啦,我不是……”

“没关系没关系,我明白的哟。”

好像被……严重的误会了呢。

连解释都被笑的很三八的部长给无视了。


堂本光一果然没有来。

虽然很庆幸但是却略微的有点失落。

堂本刚想,自己这到底是啥破性格啊。

可是,那张面孔,不知道为什么就在眼前晃呢……

分裂成两个,三个。

啊,好像动画片里的双头龙怪。好好玩哦。

所以伸出手去碰触了一下,一个头消失掉了,然后第二个头……

怎么?为什么还有热度?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被轻轻的拍了脸颊。堂本刚嘿嘿的笑着“双头龙怪还会说话啊……”

“谁是双头龙怪啊!你给我起来。”

“我不要!”动画片里的双头龙怪,都是这样么,那么一定会被吃掉的。

“……”

“双……双头龙怪先生,不要吃掉我……”可怜巴巴的仰着头,视线里的双头龙怪先生好可怕哦。

“…………”

“我……我怕痛……”

这个,算是诱惑吗?

堂本光一想,他有点搞不清楚这个人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了。

手摸着他红烫的脸颊,凑近的时候,能闻到很刺鼻的酒味。可是虽然散发着浓厚的酒味,让一向有洁癖的自己有点厌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就是想要吻住那样的双唇。

他知道身边有很多的下属,可是被这么诱惑着,那脆弱的神经线,“绷”的一下就崩坏了。

于是他决定遵从自己的意志,无视那些或许正等着看戏的下属们。

但是,就在唇即将碰触的时候,下身,却被无防备的猛烈踢了一脚。

好痛!

捂着下半身整个人蹲了下去,可是看向沙发上的堂本刚的时候,却发现那个醉的一塌糊涂的家伙在笑呢。

“fufu,打败双头龙怪了……”

眯着眼睛,嘴巴里面呢喃着的,却是这样的话语。


如果踢的我没办法解决生理需求的话,我一定把你囚禁起来。

对着好不容易弄回来的堂本刚的睡颜,堂本光一狠狠的在心里做了决定。

不过,这家伙的酒量,还真差诶。

想着走之前询问下属时说的,明明只是喝了两杯梅酒而已。

于是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不过,酒辟,却是不怎么好的样子。


将他的领带解开的时候,得到了小小声“嗯~”的声音作为回应。于是觉得喉咙瞬间就有点干渴起来,努力的克制着自己,堂本光一在心里给自己打着气。

可是,指尖都热了呢,并且还,微微的发着抖。

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

脑袋之中另一个自己在轻飘飘的催眠着。

在哽咽了润湿喉头之后,堂本光一将双手撑在对方的头部两侧,然后慢慢的,凑了上去。

可是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因为偷袭而被老天惩罚了。

明明熟睡着的堂本刚,在抖了一下身子之后,就迅速的捂着嘴支撑起上半身,但是因为堂本光一的头还没有时间移开,所以两个额头就撞上了,然后再然后,堂本刚将秽物,就这么的吐在了床边。

……………………………………

然后这个晚上,在清洗堂本刚的身体,清理地上秽物,和换被连累的床单这一连串的事情之下,一个本当美妙的唱出歌来的夜晚,就这么的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