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 開催決定!! NEW!!
2007年7月22日(日)、CDデビュー10年を迎えるKinKi Kidsの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の開催が決定しました。
=============
于是真的有CON,虽然只有一場,但是這也够叫人開心的了!!
票價才3900YEN``好便宜``
于是這票一定會很快的就被搶光的阿``
應該會印象化巴````無比期待``
===========
24在廣播上説想結婚那事,我看到大家的反映``于是也就不打算寫啥了`
只是,如果24真的想戀愛,那就無需逃避,做真正的自己,母親的壓力甚麽的,如果能適當的轉爲動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因爲現在的你,我相信能做的到.
如果真的有女朋友了,就告訴給我門知道巴.然後我相信做FAN的大家,一定都能送出祝福.
反正我是覺得無論如何只要幸福就好了,即使你身邊能够跟你共度一生的不是我希望的那個人,我也認了.
那麽光一,如果24結婚了,請你也快點找到一個能够全心守護的對象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