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坐坐,宽面泪·
两大爷的抢钱计划来势汹涌- -
パンフレット ¥2000 场刊
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 ¥700 Shopping Bag
ポスター ¥800 海报
うちわ ¥500 扇子
クリアファイル ¥500 文件夹
Tシャツ ¥1500 T恤
BIG缶バッチ ¥500 徽章
缶バッチセット ¥2000 徽章组套
ハンドタオル ¥800 毛巾
オリジナルフォトセット ¥600 Shop照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限定ペンライト ¥1300 荧光棒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VOICE CLOCK ¥7000
====================
接下来是姑娘我的RP大爆发=V=慎入

顺便说一下最近的事- -个么我懒的没有写bo
老俱已经播送了,没有想象中的大爆料T T
太一GG你果然没有老头那么尖锐,U太温和了,对这两个奸商就是要使出浑身解数来问问题吖T___T
不过51还是摸了24的屁股,这点在意料之外。
但是我悲哀的发现,现在即使看51摸24的屁股我也没有多兴奋了= =
麻木了|||U们快做点更出格的事吖!!!
虽然说是这样说- -U们知道我只是说说而已啊- -
问题都是些老掉牙的,而且XQER猜的基本上全上了- -
真没新鲜感=A=
不过翅膀的VTR那段··还是很有深意的。
总之我是觉得24说的那一番话,似乎是在暗示翅膀君|||让他不要对自己太温柔,会引来误会囧
……翅膀你那头发是怎么回事吖- -叹气··乖,别跟你家tsuyo尼桑学吖
爱的结晶,BL少年,Anniversary ...太美好了·好听到彪泪·惊叹于24的那一抬腿··身体柔韧性真好吖。
TAKAMI桑的DB很好玩,总之是熟人的话气氛就活跃了很多,而且后面的BACK居然那么多··好难得一见的景象啊·只不过江城DD,由美JJ,金城JJ…………5555我还是比较想你们·。
takami说实实在在的看见了24在吉他方面的进步,然后说实实在在的看见了51的老头子化。啊哈哈哈哈,takami桑,U吐槽的好!!!
还有啊,这集DB让我对51同志有了爱。
某人把额头露出来了,看着他这个额头我实在很想说U实在是没有资格说准一是凸额啊囧
这集抽风的厉害,那脸部表情··恩··我不愿意回想- -
24这头发,我太有爱了,实在是很可爱!!!
看起来整个人小了一圈,莫非是瘦了>///<那膀子吖~~而且那一缕头发垂下来,我无耻的花痴了·后来唱歌的时候,24那身姿,虽然我不想说,但是看起来真的很像个姑娘-0-好漂亮···
突然觉得51君弹吉他变帅了··果然男人是要弹电吉他啊囧·
刚才去看了takami的TelephoneBox。恩,事实证明,果然是两个恶魔= =
takami桑你虽然被欺负了··可是我好羡慕你=V=

MOL的清晰版昨晚上下到了,实在是太好听了,我萌中间那段吉他··

最近奔去写diru文去了··TQ写的我好爽- -不过答应我家小灰写TS- -
快21号了··ma,应该还会再写一个短篇吧>///<
希望姑娘我最近身体健康,肚子好痛啊- -
希望明日的39初动飙升!!!

忘了说了,24再次出现绯闻- -
这次的对象是看似毫无交往的奈良裕也,美容师是也。男性。MS是HOMO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