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看了TOKI-KIN我只有这个感觉。
然后更加的坚信了某两人之间的缘分,几乎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步。当然,这只是我个人这么认为。
找寻和IDOL一样名字的企划,这次是找到了和堂本刚同名同姓的人。
费了一些周折找到的人,是位40岁的大叔和大概70岁的老爷爷。
那位大叔喜欢吉他,梦想有天能站在舞台上。
然后到去年为止,他对外一直用的姓名居然是KOICHI=V=
因为他的长辈说刚的比划不好,所以就让他用了KOICHI这个名字= =
他说当他在电视上看见kinki kids的两个人的时候,觉得好神奇,因为他把他们两个人的名字都用了。我也觉得好神奇囧
老爷爷是位书法家,取得了7段的资格证。
非常可爱的老爷爷~
让我觉得神奇的地方是他居住在兵库= =
所以说吖,这两个人真的是被线牵着的吖。=V=

之后的打歌榜,某两人的女装=[]=
24居然这么可爱!!我一直以为他扮女装不好看ORZ
这歌也很好听··
后面第一位的那位。某人戴墨镜出来COS~好帅!!!!
姑娘我萌翻了··


其实这个最可爱的是最后,某人害羞的样子。实在是太诱人了··让我想把他打包回家.
51写的那个,让人有种,啊,果然是51啊的感觉。
但是他这话被后面24重新读出来的时候,好煽情。奶奶我鸡皮疙瘩全部起来了·那声音磁性的吖。
LEADER让我把泪都笑出来了,果然不愧是传说中的男人。
babe好帅!!说的那段实在是太帅了··果然是他的风格··但是看的时候想到最近的分手事件,心里就止不住的郁闷了。
后来让24给嘉宾说的那段,被萌飞了。那家伙说了之后马上就害羞的逃跑了。果然是小孩子啊那个时候,现在的话··某人大概就不会那样了吧··毕竟现在是S来着- -
被逼着继续说了一次,也是立马就害羞了··抹泪··真的好可爱吖··
最后的太一··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居然直接给嘉宾说,没关系,你马上也会去陪他了- -
总之,JF一代的人个个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