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2点左右,我家的门被咚咚的敲响了。
鉴于以前发生过这种事,于是我只以为是楼上的人敲错了门而没有在意。
没有关灯也没有关掉音响。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敲门声还是他妈的响个不停。
我从来没有一个人遇到过这种事情,于是在呆楞了两秒之后,关掉了音响,却没有勇气去关掉灯。
双腿发软。
连脑袋也停止了思考。
嗯,虽然有点夸张,不过确实是这样。
我跑到猫眼想去看看是谁,却发现外面一片漆黑。多半是被那人用手在外面蒙住了。
本来想问是谁的,但是忍了忍还是算了,万一我问了之后他持续敲个不停怎么办。
于是我就一声不吭的轻手轻脚的重新坐回座位上。
敲门声其实很诡异,两声连敲,再隔个2秒继续敲。完全没有紧迫感啊什么的。
总之是不像熟人的敲门声。忒他妈的诡异。
敲门声持续了两分钟之后,便消失了。于是我这才胆战心惊的去关了灯,迅速关了电脑上了床。
不知道今晚上还会不会发生这种诡异的事,总之今晚上我是得早点上床了- -

这两天白天都一个人在家。同屋的姑娘都上班了。所以我现在是无业游民= =
前天逛街的时候,买了四个蛋,想说做做蛋炒饭吃。
虽然从没做过,但莫名的似乎觉得很有信心= =
于是向同屋的“妈”稍微请教了一下。
没想到做出来的味道还怪好吃的。
难道我是天才>///<
所以我,连续两天吃了自制的鸡蛋炒饭
ORZ,真蠢,我只会做这个- -
明天吃方便面好了T^T..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