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翻以前的笔记本的时候,发现当年的我在每一页的页脚都画了这种Q版=V=
顿时觉得【啊,我真有闲心】不过照下来之后笔记本的纹路看着还真是扎眼···
虽然如此,却还是觉得好可爱,ma,现在是画不到这个样子了··我已经N久没有画过画了ORZ
彩色稿是diru的几只,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
至于为啥没有KK那两老头,那当然是因为我饭他们的时候把全部时间都用来下他们的档所以没时间的原因(←借口=A=)
秀秀的那张是我画的第一张彩稿··而且是用红墨水和黑墨水画的= =是的,就是钢笔用的墨水··我真RP

至于成都之行,起因是姐姐结婚。不过她结婚的地点是在温江= =
在温江玩了保龄球,和美丽的嫂嫂一起玩。结果完败。我只打了一个全倒,其余全部洗沟……感叹一下,我不愧是白羊座的...某个白羊座的虽然现在玩的很上手,可是以前是ZENZEN没法看啊···
姐姐的婚礼我唯一不满的是新郎(好像我没什么资格= =)ma,反正也不是我喜欢的姐姐,随她吧··
顺便告白一下,嫂嫂你真是太温柔了!!!俺奈你!!!
婚礼之后,就和妈妈以及姑姑移步去了成都。
我果然是去一次成都讨厌一次成都我果然是乡下人= =
唯一照了的地方是伊藤洋华堂。因为我买了速食寿司。
寿司的感想比绵阳沃尔玛超市的寿司大腐皮寿司,我没想到我会爱上你= =
自从认识了堂本光一,腐皮寿司在我的脑内字典里就自动和色情画上了等号
三角形的鳗鱼饭团,其实挺好吃的,因为是三角形,所以我自动把它幻想成了三角君···

最后,买了戒指和包包,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当日非常的炎热。我最大的想法就是再也不要去成都了真他妈的酷刑。
至于如何悲惨,这里我不方便说- -
说了就泄露了当时我惨不忍睹的惨状,我不愿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