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跳舞了。
虽然我觉得某人顶着个小肚子跳舞实在是···
不过看了REPO后,发现此人又生病了。
ORZ……你就不能把你那小身子骨照顾好点么?
我确信我不希望你瘦了,你胖点都没关系,只要身体好= =真的。
说回来,51又成壁画了=[]=而且笑的一脸灿烂。他如果有toshiya那一口烂牙,估计我们就能看见一口烂牙笑得一脸融雪的28岁LOLI了= =
恩。51的新假发不错看。轻轻柔柔,显得整个人年轻不少。于是现在的KK是幼稚园和国中生?
太扯了啊啊啊啊。
很久没有看两个人跳舞。(虽然我才重新看了03CON没多久- -)这感觉真新鲜··
顶肚子那位腰扭的灵活阿,没肚子那位你像是在做广播体操= =
身边的女人探过头来说【啊,果然是tsuyo跳舞跳的好啊。】
ma,他说光一那段我就不PO上来了··我还不想被SG- -
不过那女人实际上是光一饭||||

说实话,看见这两个女人交头接耳老娘我真他妈的开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