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有多久没有这么霉过了。
我记得前段时间也这么霉过,不过我相信那次不是我倒霉- -
所以对于今天所发生的事,我真的有好长时间都反应不过来=A=
真他妈的太过分了!!!!

昨天去给手机充了话费,回来之后,SIM卡就坏了= =
今天去换的时候,服务小姐说,你的卡坏了。修的话不划算,你还是重新换一张吧。
于是我就重新换了一张,但是因为对动感有了阴影,于是我就换了神州行。
交了钱没走几步的时候,我打电话却打不通,只好又折返回去,结果那人告诉我个更惊悚的【小姐,你电话坏了】
………………
他又给我重新装了卡,之后突然间的又好了··
他妈的我是吃了啥霉药了啊···

还有中午,吃抄手的时候,居然吃到了菜青虫=A=
这难道是王子死光的作用。

不,我不相信王子大人是黑心老妖婆T T>>别丝瓜我,我怕T T

话说,腐版的244总受楼,让我谷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